蜂蜜甜茶

  1.  16

     

    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24)

    上章

    一句话韩张, 周江, 双花, 王叶?

    ----------------------------------------

    这群人就各散东西了, 都不是闲人; 张主教回教廷, 韩候回西南霸图; 周将军受了国王之命须速回, 临别时江波涛哭笑不得地承诺会尽快去找他; 张谷主不想回情人谷, 江湖之大玩着正高兴, 孙少爷寸步不离; 王杰希要回他的林间小屋, (希望那俩个人没做什麽) 屋里可能会是一股狗粮味, 叶修表示比较闲, 去老王那蹭饭好了。

     

    黄少天是要继续他的大业, 走遍整个荣耀大陆。

     

    “文州, 你去哪?”

     

    “先回家一趟。”

     

    “你要是回家没什麽事就不回了吧, 和我一起走怎麽样, 很多地方你肯定没去过!”

     

    “唔……”喻文州想了想。

     

    “我们不是说好了一起去冰霜森林, 你答应了的, 你还没吃过那里的羊, 我给你做烤羊和羊排, 还有雪鸽煲配冰梅子酒。”

     

    喻文州的眼睛明显是亮了。

     

    “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 天哥带你一路吃过去,”黄少天语速更急,“南海当然是吃海鲜, 生吃熟吃都特别棒, 往前我们先去北边, 虽然冷可是有很多特别东西, 包你听……啊可能听过可是没吃过! 保证你能胖十斤啊!哈哈!”黄少天手在喻文州的腰上掐一把。

     

    喻文州也没恼, 他笑咪咪地就答应了,“那就麻烦少天了。”

     

    ---------------------------------------------------

     

    黄少天一个转身领头走去, 他神彩飞扬的脸上笑意不停满溢出来。不能让文州看见,太损剑圣的荣光。

     

    喻文州走到我碗里来了。

     

    哈哈哈!!!!!!!!!!!!!

     

    走在前方的身影步伐一直那样穏, 可是更轻盈, 步子更大了。朝阳在渐渐升高, 那些灿烂落在他身上, 轻甲反光, 却也没有这个人耀眼。

     

    怎麽可能不答应你呢。

    --------------------------------------

    很满足了。

     







    小剧场:

    信鸽带来国王的信息: 周将军快回来吧, 我女儿(公主OS:我的楷楷欧爸!!!)吵着想你了。真是女大不中留啊哈哈!

    周将军(手足无措):江……早点来。

    江波涛:放心, 我去一趟钱塘, 很快就去找你了。(小周真是太腼腆了,不过公主豪放, 也刚好了。)

    周将军(欲哭无泪):江……想你。

    江波涛(耳朵红了):我会很快的。(刚说他腼腆突然又很直接了。)

    --------------------------------------------

     

    喻文州和王杰希躲到一边去说话。

     

    喻(掩着嘴):老王, 你家大门口我划了个加大的六星光牢, 厨房门口有冰冻阵, 客房里有blabla。叶修总要中一个的……

    王(意味深长):好心脏。

     

    ---------------------------------------------

    嗯, 是“我不只想当好朋友”的周江场合

    和其实只是想恶整叶修, 可是把人抓住的后续怎麽想都XXX。

     

    全职高手喻黄黄少天喻文州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