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甜茶

  1.  22

     

    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23)

    上章

    一句话双花。

    ------------------------

    他们在海面冒头的时候, 该到的人都到了, 一个两个的毫无良心, 只顾看热闹。

     

    “快把尾巴翘起来我看看, 黄烦烦你简直打碎我的三观, 人鱼竟然有你这——样的!”

     

    “我去! 喻文州!!!”捂眼。

     

    ……大家疯狂吐槽自己的眼睛受不了这粉嫩娇俏的红和喻心脏联系在一起。

     

    老王眯着眼睛叹道:“还挺衬。”

     

    黄少天在那边吧啦吧啦地论述着自己是人鱼中的楷模和鱼鱼影仰的英雄, 喻文州毫不客气地甩他们一尾巴水。

    ---------------------------------------

     

    一群人平日里天南地北各自乱跑, 关系倒是很铁。难得一聚总得好好闹一阵才够。

     

    大约是强者的本性, 这一群人聚聚的主题就是PKPKPK, 新仇旧恨黄少天追着王杰希不放。 打起来倒是王杰希更占优, 左一块熔岩在烧, 右一块酸雨溶蚀, 海滩上空空荡荡的又让黄少天没法隠藏; 以强碰强也没关系, 就是冰雨刚刚大伤元气, 黄少天就不免吃亏。

     

    眼瞅着大扫把又要过来了, 这把必须躲, 不然肯定要吃一脸粉。“喻文州, 你还看? 说好的帮忙呢!”

     

    话未落那边就是一连串的黑色小箭射过来, 灭絶星尘要扫开或是绕过都足够他抢先一击。

     

    配合倒是好, 就是这二十六支的量……黄少天朝那边瞄一眼, 敢情是等着我喊。

     

    等打得差不多了, 两个人停手准备去吃点东西, 聚聚的中心就是先动动手再吃吃饭。

     

    “你和文州搞上了?”

     

    “什麽搞不搞的,”黄少天脸上的笑都变大了,“我们可是正经人。”

     

    啧, 王杰希在心里想笑, 粉红泡泡都飘出来了还装。

     

    另一头是坐在烤架前从没动过地的喻文州, 他专注地看着一缕一缕冒着诱人香气的烤元贝, 贝肉雪白, 这个要上烤汁; 烤生蚝, 个头十足, 这个只要吃之前放柠檬汁; 对边剖开的两只大龙虾, 沾了牛油块, 嗞嗞作响简直勾魂摄魄, 可惜少天说一会儿要再煮一下再吃。

     

    口水根本止不住。他不停往嘴里塞烤得刚刚好的海螺肉, 微微的海水咸味正好, 又甜又鲜。

     

    ——大量优质海鲜由人鱼一族热情赞助。

     

    叶修往他身旁一坐, 捞过一只蚝对着肉呼呼吹几下, 圆鼓鼓的肉就在嘴里嚼啊嚼。

     

    喻文州回头:“叶神, 这个刚烤好。”叶修看一眼那个刚滴好了青柠檬汁蚝肉,“不了。”直接下手一个元贝。

     

    开玩笑, 绝不能吃喻文州动过的食物, 无论他的神态如何真摰诚恳; 经验之谈, 惨烈的经验。

     

    于是喻文州吃着嘴里的, 想着这个青芥末青柠烤蚝给谁试吃好呢, 这个味道应该配。

     

    “那话唠偏心也太明显了吧, 好东西都堆你这。”

     

    喻文州笑着看他,“都是给大家吃的。”

     

    叶修不理他,“终于有人叫你坐不住了?”他调侃着,“这麽看还是我给你们机会遇上的呢,是不是该谢哥?”

     

    跟你没一点关系。喻文州瞧着他, 笑道是该给你个大礼。

     

    话未落黄少天的剑气就扫过来, 堪堪停在喻文州面前。叶修早就一个上跃避开, 他是老狐狸了。 然后他们动手的都到了另一边免得打翻食物, 群殴叶不修是惯例的最后一个节目, 殴完就该吃饭了。

     

    喻文州含笑看着, 时不时扔个瞬发的法术支援黄少天, 一边想着哪几个贝烤得正香, 一会儿给少天。

     

    刚刚坐下的孙哲平正在做一样的事。他俩对了个眼神, 心照不宣地笑了。


     

    全职高手喻黄黄少天喻文州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