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甜茶

  1.  25

     

    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20)

    20唉!太厉害了!

    一包话双花, 韩张。

    上章

    ------------------------------------------

    故事的最后一句是重点, 其余的只证明了黄少天的话唠是遗传。

     

    所有人一时间都一愣一愣的, 只有喻文州率先开口:“那麽冰雨就是解决事情的关键了。”

    ----------------------------------------------

    黄少天打算带冰雨回海底神殿。一来这件事是因他而起, 二来海底火山喷发, 对海里的兄弟朋友们都是灾难, 而后的海浪也不知会害死多少人, 阻止这一切的机会他必须去。

     

    “行啊, 黄烦烦快走吧, 哥去给张佳乐他们招呼一声, 不用忙活了。”

     

    张佳乐孙哲平去了海岸边的村落, 阻止渔民出海还有劝村民暂时搬离海岸边。若是真没办法阻止海难, 至少可以尽力减少伤亡。同行的还有教廷的大祭司张新杰, 霸图的主人韩文清。

     

    这一行四人可以说是极好地实践了“威逼利诱”四个字。

     

    不过现在看来是不用了, 还是通知他们一声吧。叶修把随便写的信纸一团塞给老鹰, 让牠当信使去了。

    ---------------------------------------------------

    王杰希抬起手挥了下, 一颗星星凭空冒出来能亮瞎人眼, 绕着手转了一个圈后星星直射黄少天, 撞在他的身上, 碎开一道光圈。

     

    “……”老王, 你什麽时候开始玩魔术了? 黄少天沉默一秒, 然后跳起来就要扑过去。“老王, 新仇旧恨, 今天你爷爷教你做人! 看剑看剑! ”

     

    王杰希掏出扫帚格挡, 一边一脸淡然地说“再动手我就给你安条鳄鱼尾。”

     

    衡量片刻黄少天悻悻收手, 鳄鱼什麽的太丑, 完全不能忍! 那怎麽能叫鱼呢?! 暂时停战, 完事再打。

     

    喻文州一直没有出声, 这个时候才开口:“杰希, 也给我一个, 我也去。”

     

    他这一出声, 大家都诧异地看过来, 对上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眼神, 喻文州不动如山。

     

    黄少天也投来深深的一眼, 而后轻松笑开:“文州, 是不是想着吃海鲜? 放心来啊, 你天哥罩你。”说着就上手揽人脖子。

     

    “可以。”王杰希说着, 手再一挥, 闪瞎人眼的星星再次冒出来, 绕着两个人飞了一圈, 之后撞上喻文州, 留下一个蒙矓的光圈。

     

    “对了, 记得要2个小时内上来, 不然后果自负。”该魔法为新发明的[如果我变成鱼, 你还爱我吗?]魔法道具, 限时2小时内可在海中以人鱼形式生存, 过时自动消失, 请谨慎玩耍。

     

    于是两人就下海了。


    ---------------------------------------------------

    写着就冒出来的, 也许是作者的笑点比较歪。

     

    全职高手喻黄黄少天喻文州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