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甜茶

  1.  20

     

    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16)

    对了你们猜到是叶修了吗?

    上章

    -----------------------------------------------------

    黑鹰的到来让黄少天理顺了很多事。

     

    他挑着眉瞧喻文州, “说什麽等同伴到了你们要一起出发, 想让我一个人走, 现在怎麽样, 我能去了吧?”他得意了一会儿, 却又反应过来另一件事,“我靠靠靠, 老叶是不是坑我, 你们这些人是不是心脏, 都在挖坑, 然后坑我来跳!?”他想到早上喻文州为“朋友到来”准备的大礼, 叶修告诉喻文州他要过来, 然后叫他装成他来接应喻文州!

     

    想想简直气得要喷火!

     

    ……

     

    总之后面就顺理成章了, 黄少天翘着腿继续问话。

     

    黄: 说说开始, 你干嘛找人鱼?

     

    喻: 不是我找, 老王找。他夜观星象发现南海有异象, 掐指一算竟是人间大祸, 为了挽救天下苍生他只身一人前往查探, 最后查出此事竟与隠世的人鱼一族有关!。

     

    黄(面无表情): 说的什麽鬼话。快停停你的脑子!

     

    喻(无奈微笑): 也不算鬼话, 老王去了南海找祸事起源, 却发现那正是人鱼之前的居住地, 所以猜测和人鱼一族有关。信里说他最近找到了人鱼, 但事情好像不顺利。

     

    黄(皱眉): ……大祸? 他是怎麽找到人鱼的? 又怎麽会知道人鱼以前住南海? 看你说得那麽神, 巫师什麽时候还会看星星了?

     

    喻(忍笑): 只有老王会, 大约是种族天赋。嗯, 那是因为他以前在那里住过。

     

    黄(大惊): 住过? 我操!老王该不会是王不留行吧?

     

    喻(迟疑): 少天怎麽知道?(这是机密中的机密。)

     

    黄(愤愤不平): 我要砍了他! 我说为什麽他知道那麽多, 他是我们人鱼族的深海巫师! 他还拿了……

     

    喻(怔): 少天, 你, 是人鱼?

     

    黄(紧绷): 干嘛? 是你一直不问我的, 我还拿过鳞片给你看!

     

    喻(叹息): 发现你是剑圣夜雨声烦后, 我真的没想到…… 那少天, 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黄(紧盯): 什麽?

     

    喻(慎重又紧张): 海底真的有虾兵蟹将吗? 他们真的不好吃吗?

     

    黄: 你的问题要让我窒息了。

     

    黄(翻白眼): 不好吃! 他们都老成精了! 不过小的好吃得很, 天哥带你去吃!

     

    喻(心满意足): 好的。

     

    黄(瞪眼): 能说回正事了吗?

     

    喻(想了想): 也没什麽了…… 我猜大祸是海难, 王杰希认为和人鱼有关, 除了因为地点, 人鱼一族突然迁离也很可疑。

     

    “不用担心。赶过去最是要紧, 明天出发吧。”

     

    ----------------------------------------------------

    啊, 这种文体也很有意思, 并且很省事! 你们的观感怎麽样?

     

     

    全职高手喻黄黄少天喻文州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