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甜茶

  1.  14

     

    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14)

    写的时候我有觉得这是游戏进程:

    玩家: 夜雨声烦(剑客)

    进度: 路上遇到了来历不明的术士, 他到底是什麽人? 

    奬励: 完成调查后, 有机会获得“可靠的同伴”一枚    [视玩家的操作, 甚至能开启隐藏攻略支线]


    上章

    -----------------------------------------

    黄少天冲进村长的家里时, 屋里的两人正坐在圆木桌旁喝着茶说话, 都被他气势汹汹的模样吓住了。

     

    他打量屋里的状态, 很整齐嘛, “喻文州呢?”他盯着女祭师问。

     

    老村长在边上搭话, “他回去啦!”许是因为黄少天身上的煞气, 他急忙补充:“他们没有打起来哇!”

     

    萝斯倒是觉得奇怪, 喻文州是荣耀联盟的人, 教廷只会帮忙决不会加害, 他这麽紧张是为什麽?“我们谈过了, 喻先生并非歹人, 反而是……”

     

    话没说上两句, 又被人打断,“你想对萝斯做什麽!”杰克气喘吁吁地冲进来, 插到两人中间。他挡在萝斯身前, “萝斯, 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我还以为你是个好人巫师。可是现在,我以这把剑发誓!”杰克坚定地说:“我要打倒你嗯……”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把剑柄从某个蠢蛋红肿的额头上移开。

     

    “他不是个巫师, 这里也没什麽人需要你打……要打也是被打。”萝斯凉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你们知道就好, 不想找打就快滚快滚, 还有,”他骄傲地扬眉笑道, “不要打喻文州的主意, 他可是我在罩的!”

     

    他转身离开。

     

    哼哼, 我一个人鱼王子, 全天下的鱼都归我罩——就算他是一条假鱼!

    ----------------------------------------------------

    请问我天帅吗?……他帅的, 请问我写的他帅吗?(愁)

     


     

    全职高手喻黄黄少天請說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