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甜茶

  1.  23

     

    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11)

    本章就是过渡, 全因作者高兴(:p)

    上章

    -----------------------------------------------------------------

    黄少天坐在牀上喘息,颇有些惊魂未定。

     

    这个白天也没发生什麽事, 但或许是心绪起伏过大, 他花了些时间才入睡, 还罕有地作了几个梦。真是够了, 他抹了一把额上的冷汗。

     

    这一定是因为白日里的信息量过大。黄少天梦见自己在如茵的绿草地上甩着小短腿跑, 这很明显是不可能的, 他追着前面一个看不清面貌的女子跑, 一边啊啊哈哈地尖声笑着, 然后忽然踹倒一个凭空出现的锅架, 架子倒了,锅也翻在地上, 那是一锅白色的, 冒着香气的......

     

    挥不去的白色浓雾终于散开了, 他仰着头凝视半人高的石台上有一男一女, 被白光覆盖的人看不清面孔, 他想要走近却动弹不得, 那女子突然开口:“你要好好生活, 快快乐乐,好好吃饭, 还要......”声音飘邈, 他还想再听, 却察觉那个男人长了一张阿爸的脸!

     

    他吃了一惊, 爸你什麽情况,这女人是谁,如果是你新欢先过来让我揍一顿;如果是我妈,那您真有福气,不过你什麽时候死了?(黄父:还没死呢!!)一堆话争先恐后地想往外飙,可是一阵突发的晕眩让人连张下嘴都不能就失去了意识。

     

    等他昏昏沉沉地醒过来时,更惊人的事发生了, 他眼睁睁地看着喻文州俯身向他靠近来,更近了。

     

    这是一个十倍大的喻文州, 他只能看到他半个身, 手上还拿着一把小刀闪过刺目的白光, 喻文州嘴角微翘声音温和,“少天, 一会儿就能吃了。”他竟然是躺在一块砧板上,喻文州按住他的鱼尾, 刀锋快要落下, 而他忽然嗅到左手边巨大的柱子是一锅粥咕噜咕噜煮着。

     

    ......啊啊啊! 

     

    愤力一挣终于得救了。

     

    黄少天喘着气心中愤愤不平,凭什麽我是一条鱼就要让他煮了吃? 而且喻文州的话里分明是要煮给黄少天吃的, 靠,到底谁才是黄少天啊!

     

    他摸了摸自己的腿, 确定它们还是好好的,才长出了一口气。

     

    黄少天想,果然还是现在这样安全, 不过也算是个提示, 也是时候问问喻文州人鱼的事了, 他为什麽找人鱼? 他无意识地手上抓了一把。

     

    现在他已经十分信任喻文州了, 开诚布公也可以, 他想到喻文州那总是微笑的脸, 却感觉恒定与安心。

     

    -----------------------------------------

    我还 前后呼应 了, 有人看出来吗?

     

    全职高手喻黄黄少天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