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甜茶

  1.  39

     

    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2)

    题目是乱取的, 世界观是乱炖的, 西幻荣耀大陆

    -------------------------------------------------

    上章


    “那是鱼鳞?” 一语道出事实的, 十有八九是巫师的人语气不变, 似乎也没有为剑客之前的举动而不悦。

     

    啧, 真难搞。黄少天微微眯起眼, “现在知道我是有真材实料的了啊, 要不要那麽防备啊? 搞得好像我要诓你一样。麻利点把钱拿出来, 少爷我还要看看值不值得把这要命的事说出来……”

     

    抓了巫师分心拿钱的一刻, 剑客猛地冲出。彷彿只有一瞬间, 巫师根本来不及应对, 一旦被近身……剑客的嘴角微勾。

     

    要进入树下的阴影时, 地上泛起一片黑光, 象是能把光线吸走般改变范围内的环境, 黑影从地上蜿蜒爬起。黄少天只感觉自己被吸住了, 甚麽叫举步维艰, 他瞪着两步开外的身影, 只恨冰雨不够长。

     

    树下的巫师毫不恋战, 转身快步离开, 走的是直线, 目标明确, 似是早有准备。要不是还没把话问清楚, 免得误伤无辜, 他早就一剑把他捅个对穿了, 可是他不问详情, 只顾逃命, 这惜命的架势就不像个好人!

     

    黄少天刚走到黑光边缘, 破空声已在身前不远, 视野依然昏暗看不清是甚麽, 他立刻跃起向着破空声最小, 攻势最弱的左前方, 一手挥剑扫向避不过的黑色箭矢。若只是格挡不免会被冲力推回阵内, 他使了一招升龙斩跃得更高, 顺势落在阵外。此时巫师已在十数米外的另一棵树下, 回身向着他。

     

    见鬼! 他看着巫师一抬不知何时拿出的法杖, 紫光闪烁, 脚下的圆形白光显然是传送阵, 而他的头顶正洞开一个常见的暗黑系招式混乱之雨。雨滴笼罩他的可移动范围, 根本不可能躲——躲不开就会让人逃了, 这要让人逃了他的脸都要丢光了。

     

    剑影步! 场上忽然多出六个身影散开, 他凭这一招瞬间逃出混乱之雨的覆盖, 七个剑客各自冲向巫师。

     

    三段斩加速的同时还避开了一招阻挡的击魂术, 黄少天赶在第三闪前进入传送阵, 两人被一同瞬移到某个屋内。

     

    光线很好, 空气中有类似柑橘的香气, 没有人活动的声音。很好。

     

    黄少天好整以暇地把冰雨贴在巫师项上, 削铁如泥的锋刃划开半边兜帽, 布料撑不住从另一边脱落, 露出的一张脸意料之外的像个好人。

     

    他就这样卡了一下, 倒让对方先开了口: “剑圣夜雨声烦? ”


     

    喻黄全职高手黄少天

     

    评论
    热度(39)